日本轻小说《皇帝圣印战记》CM视频公布:女主角希露卡·梅连提丝向男主角跪下宣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皇帝圣印战记》是小说家水野良著作,插画家深游负责插画,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随着动画的开播,动画原作《皇帝圣印战记》轻小说也公开了CM。插画和动画的画风差异非常明显,粉丝们喜欢哪一种呢?

一月新番《皇帝圣印战记》已经播出一话了,这部开局一匹马,女主、圣印、领地全靠捡的故事看起来还是非常王道的。随着动画的开播,《皇帝圣印战记》动画原作轻小说也公开了CM。插画和动画的画风差异非常明显,粉丝们喜欢哪一种呢?

日本轻小说《皇帝圣印战记》CM视频:

日本轻小说《皇帝圣印战记》是小说家水野良著作,插画家深游负责插画,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在原作的CM中也能看到第一话的经典一幕——女主角希露卡·梅连提丝向男主角提欧·柯涅洛跪下宣誓的场景。

《皇帝圣印战记》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简体中文版版权由天闻角川取得,但仍未发行实体书。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大概只有13话,应该是讲不了多少的,想必被动画吸引而来的粉丝以后会去追原作吧。

故事发生在被浑沌支配的大陆上。虽然人们畏惧着各种因混沌而产生的灾害,但君王们拥有的“圣印”能守护百姓及平息浑沌。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魔法师希露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则是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而持续修练武艺。两人交换的主从之誓,将会为混沌与战乱的大陆带来变革之风.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皇帝圣印战记》CM视频公布:女主角希露卡·梅连提丝向男主角跪下宣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