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俱乐部Newbee和OpTic战队宣布退出DOTA2 银河杯比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子竞技俱乐部Newbee和OpTic战队宣布退出DOTA2 银河杯比赛。继VP、Liquid和Secret之后,OpTic和Newbee也宣布退出DOTA2比赛。OpTic战队经理Kodiak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最近V社的决议,在整个队伍经历了很多考虑之后,我们决定OpTic俱乐部Dota2战队将不参加即将在菲律宾举办的银河战役赛事。

DOTA2官方V社宣布取消银河杯的积分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而主办方虽然说到还会重新开启比赛,但是很多战队宣布放弃比赛,继VP、Liquid和Secret之后,OpTic和Newbee也宣布退出DOTA2比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OpTic战队经理Kodiak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最近V社的决议,在整个队伍经历了很多考虑之后,我们决定OpTic俱乐部Dota2战队将不参加即将在菲律宾举办的银河战役赛事。

而随后Newbee战队在微博上发布公告:

在赛程不冲突且充分保障选手赛训状态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参加DOTA2国际职业巡回赛各分站赛事,争夺冠军和积分,是Newbee在2017-2018赛季一以贯之的目标。

在考虑到V社近日发布“取消银河战役布拉干站职业巡回赛资格”的决议及队伍的赛程安排,并与赛事主办方进行充分的沟通后,我们决定:Newbee将退出本届银河战役布拉干站。

我们曾在银河战役深圳站夺冠,无论从赛事创办运营角度还是队员们的参赛体验等各方面来说,都相当不错。我们已对赛事主办方给予队伍的肯定和邀请表达真挚的感谢,并期待未来有机会再度参与银河战役相关赛事。

目前已经有5支战队宣布退出银河杯比赛,不知道最终会有哪些战队会选择继续征战银河杯比赛,毕竟这个积分取消对于很多战队的伤害还是很大的。很多战队不想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积分,而很多强劲的战队拿到了大量的TI8积分,所以即便放弃也无关大雅。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即NewBee(新兵)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2月28日,旗下拥有炉石传说分部、FIFA分部、风暴英雄分部、英雄联盟分部和Dota2分部等。

2014年DOTA2分部在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上夺得冠军,在2017年夺得索泰杯、银河杯冠军。

2015年炉石传说分部的弱鸡选手夺得《炉石传说》黄金总决赛冠军,在2016年夺得《炉石传说》黄金国际挑战赛冠军。


本文标题:电子竞技俱乐部Newbee和OpTic战队宣布退出DOTA2 银河杯比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75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