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第15弹HUG!光之美少女主角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2月4日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是由朝日放送、旭通广告公司和东映动画共同出品的日本少女变身为正义英雄的动画。「光之美少女」从初代至今已经孕育出14部系列,随著目前放送中的《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故事将迎向感动结局,崭新的第15弹《HUGっ之!プリキュア》(HUG!光之美少女)主角声优也已对外公布,动画将于2月4日首播。

东映动画的战斗变身美少女「光之美少女」从初代至今已经孕育出14部系列,随著目前放送中的《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故事将迎向感动结局,崭新的第15弹《HUGっ之!プリキュア》(HUG!光之美少女)不仅已经确定由佐藤顺一、座古明史联名双监督、坪田文负责编剧、川村敏江负责人物设计,而且主角声优情报也已对外公布:

HUG!光之美少女第一张海报


野乃はな(キュアエー儿):引坂理絵

薬师寺さあや(キュアアンジュ):本泉莉奈

辉木ほまれ(キュアエトワー儿):小仓唯

はぐたん:多田このみ

ハリハム・ハリー:野田顺子

《HUG!光之美少女》动画的主题是『呵护子女的母亲』,描述一个憧景成为成熟稳重大美女的中学二年级生野乃はな,才刚转学第一天就因为惊慌失措而迟到出糗。儘管如此,天生乐观的她依然对新学校、新环境、新同学而充满期待。就在这时候,天上突然降下一个不可思议的小婴儿はぐたん和一隻会说话的小仓鼠ハリー,让她大吃一惊!

在此同时,自称「クライアス社」(黑暗明日社)的邪恶组织喽萝们也大举出现,纷纷想要抢夺女婴,因为在婴儿的身上有著「ミライクリスタ儿」(未来水晶),而不幸成为坏人的目标。在这千钧一髮之际,野乃はな为了守护小女婴的安危,终于在毒舌关西腔仓鼠哥的指导下变身为光之美少女『喝采天使』(Cure Yell),成功击退敌人。

以此为契机,他将和同班的班长薬师寺さあや(安祈天使 Cure Ange)、班上的同学辉木ほまれ(星辰天使 Cure Étoile)一同照顾可爱的小宝宝、守护身边重要的事物,并且肩负起保卫人类未来的重责大任。

照顾小贝比「抱抱」的三位美少女

《HUG!光之美少女》动画预定2月4日首播,片头曲将由忠实粉丝们熟悉的歌手宫本佳那子演唱「We can!! HUGっ之!プリキュア」,片尾曲则由三位光美女主角合唱「HUGっ之!未来☆ドリーマー」。希望预告片能够早日公开,让我们可以抢先一睹他们的活跃育~

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是由朝日放送、旭通广告公司和东映动画共同出品的日本少女变身为正义英雄的动画,从2004年开始,在朝日放送和朝日电视台每周星期日早上播出,截止到2017年播出已超过十三年。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光之美少女》第15弹HUG!光之美少女主角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2月4日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