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单行本发行量破百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单行本发行量破百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将是继宫崎骏在2013年隐退,2017年复出后的最新作品。而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消息:《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漫画版的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这个消息也是由负责发行的Magazine House公布的。

在宣布退休没几年之后,宫崎骏便耐不住寂寞,宣布将会制作一部名为《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的漫画。而这部漫画的标题源自吉野源三郎于1937年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与此同时,去年8月的时候,这本儿童文学也被制作成为了漫画版发售。而近日根据日本媒体消息:《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漫画版的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

这个消息也是由负责发行的Magazine House公布的。在短短4个月的时间里就能够突破100万册,这绝对是畅销级别作品的体表现。不用说,之所以能够拥有着如此高的人气,也跟宫崎骏将制作的剧场版密不可分。

吉野源三郎原作、羽贺翔一作画的《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初二学生“小哥白尼”在跟舅舅的交流当中,思考了有关友情、贫富差距、歧视、人与社会等方面的问题。作品对宫崎骏本人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漫画,这将是继宫崎骏在2013年隐退,2017年复出后的最新作品。该个标题源自吉野源三郎的同名小说。但宫崎骏表示他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并非改编:“取这个名字是为了表明,这本书对新作中的主人公有很大的影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单行本发行量破百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