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第一次辣妹』单行本印数超60万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第一次辣妹』单行本印数超60万情报公布。日本漫画《第一次的辣妹(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是漫画家爱植野メグル创作。根据第五卷『第一次辣妹』漫画书皮上的消息,该漫画单行本的印刷数已经突破了60万册。

近日,官方宣布日本漫画『第一次辣妹』单行本印数超60万。根据第五卷『第一次辣妹』漫画书皮上的消息,该漫画单行本的印刷数已经突破了60万册。

日本漫画《第一次的辣妹(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是漫画家爱植野メグル创作,连载于《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画。其讲述了高中生羽柴纯一和辣妹·八女的故事。

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NAZ负责制作,于2017年7月12日起在AT-X首播,全10话,外加1话OAD收录于漫画单行本第5卷限定版附赠的蓝光碟中。

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有一天,他听从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抱着一丝希望跪下向着班里的辣妹·八女告白了…没想到非常成功!?交往是交往了,但是虽然是碧池但防守却很坚固的八女,每天都把非现充的羽柴玩弄在手中…。到底羽柴能否从「第一次」中毕业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第一次辣妹』单行本印数超60万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