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公司动攀高文化成功挂牌新三板进行公开转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公司动攀高文化成功挂牌新三板进行公开转让。 攀高文化的产品主要是以知名 IP 改编的动画影视剧,也辅以真人实拍特摄影视剧、动画特效、动画宣传片等。攀高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17年12月29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交易方式采用协议转让,主办券商为长城国瑞证券。

攀高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17年12月29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交易方式采用协议转让,主办券商为长城国瑞证券。

 

数据显示,攀高股份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3,485,844.39元,同比增长126.91 %;净利润1,283,369.73元,同比增长-16.25 %。

11月30日,北京攀高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高文化”)向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提交公开转让说明书。攀高文化在2015年、2016年和2017年1-5月的营业收入分别是1035万、2349万和1106万,净利润分别为153万、128万和50万。 攀高文化的产品主要是以知名 IP 改编的动画影视剧,也辅以真人实拍特摄影视剧、动画特效、动画宣传片等。公司负责作品的开发、制片管理及部分运营工作,在取得前期制片管理收入的同时,分享影片播映后的票房收益、后产品开发收益等后期运营收益。

其中《侠岚》总共6季,在腾讯视频单季的最高播放量达到了8371.8万次,优酷的单季最高播放量达4659.8万,爱奇艺的单季最高播放量1.5亿,总播放量13.2亿,另外B站仅有《侠岚》第5-7季的播放资源,其中单季最高播放量为200.7万。《血色苍穹》在享有独家播放权的爱奇艺播放量为3.6亿,在B站《血色苍穹》(上篇)的播放量高达999.2万。在腾讯视频中,由攀高文化出品的《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播放量达6066.5万,《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的播放量为5617.3万。

公司正在开发和即将开发的作品如下:

攀高文化公司致力于动画作品的开发、制片和运营。业务往来覆盖欧美、韩国等地区。

攀高文化于2010年组建,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创意策划为核心的制作定格动画的专业公司。公司创作团队有着多年定格动画的创作经验。主要以动画电影、动画电视系列剧、商业应用为主,集创意、策划、制作、推广于一体的定格动画精品制作与品牌运营公司。

超级IP+大电影

攀高文化凭借专业的电影制片水准和资源对接能力,开发了真人实拍特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正在开发动画电影《侠岚》,即将开发人气达 22亿的漫画《血色苍穹》改编的同名电影。攀高文化借助知名IP的粉丝资源及协同效应,不断增强自身品牌及知名度,增加持续取得后期运营收益的可能性,提高作品成功的概率,也使公司未来在知名IP电影项目的拓展、开发中具备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IP储备

公司拥有资深的行业专家,优秀的策划团队,致力于动画电影项目的储备和开发,并与行业内优秀的导演、编剧、主创人员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公司日后的长期战略发展储备了一批优质的项目。

覆盖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能力

攀高文化拥有动画作品开发、制片、运营的一体化管理优势,具备成熟高效且覆盖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优质的客户资源,使客户需求能够得到全方位的满足,同时也为公司自主 IP 的开发运营提供强有力的资源和渠道支持,未来在优质 IP 的获取及联合开发运营方面也具备显著的竞争优势。在发行方面,公司与光线传媒、腾讯、爱奇艺以及国外的发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作品推广提供广阔的平台。

融资渠道狭窄

与大型动漫公司相比,公司整体规模较小,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未来将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人才引进,扩大生产规模,加强产业链的协同效应,以适应市场需要。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公司动攀高文化成功挂牌新三板进行公开转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