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全新主题曲MV公布 将于1月6日起更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由WIT STUDIO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播出。据悉,将从1月6日播出的《魔法使的新娘》第13话开始进入第2季度内容。近日,《魔法使的新娘》动画全新主题曲情报于网络上得到了公布。

连载于月刊Comic BLADE之上、由ヤマザキコレ所执笔绘制作的奇幻漫画《魔法使的新娘》,从去年秋季展开了同名改编动画播映,将从1月6日播出的《魔法使的新娘》第13话开始进入第2季度内容。近日,《魔法使的新娘》动画全新主题曲情报于网络上得到了公布。

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全新主题曲MV:

此次,《魔法使的新娘》片头曲『You』会由演唱过『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pink monsoon』等经典歌曲的人气ACG歌手「May'n」负责演唱,至于片尾曲『月のもう半分』则会由bless4的「AIKI」及「AKINO」两人共同献唱。


【制作团队】

系列构成、监督:长沼范裕

脚  本:高羽彩

角色设计:加藤寛崇

色彩设计:小针裕子

美术监督:竹田悠介

撮影监督:铃木麻予

音  乐:松本淳一

音乐制作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制作  作:WIT STUDIO


【声优阵容】

羽鸟智世:种﨑敦美

艾利亚斯:竹内良太

嘉儿琦:远藤绫

路得:内山昂辉

安洁莉卡:甲斐田裕子

赛门:森川智之

赛思:诹访部顺一

林德尔:浪川大辅

连富烈德:日野聪

雅丽丝:田村睦心

日本电视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由WIT STUDIO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播出。作品改编自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同名漫画。全24话。

《魔法使的新娘》动画以失去父母的少女「羽鸟智世」为主角,能够看见人外生物、且能吸引各种大自然生物的她。被一位称为「艾利亚斯」的兽头魔法师买下来当成「新娘」及「徒弟」。在艾利亚斯带领下,她经历一连串从未想像过的奇幻体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使的新娘》全新主题曲MV公布 将于1月6日起更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