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片尾曲与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片尾曲与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近日,官方公布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片尾曲『Ψ発见传!(さいはっけんでん)』会由女子偶像团体「电波组.inc」负责演唱。官方为了纪念《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电视即将展开播映,会在1月9日播出特别节目「アニメΨ始动!おかえりなΨスペシャ儿!」。

漫画家「麻生周一」连载于週刊少年Jump上的搞笑校园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将从1月16日开始在东京、北海道等地日本电视台展开《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电视动画播映。近日,官方公布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片尾曲『Ψ発见传!(さいはっけんでん)』会由女子偶像团体「电波组.inc」负责演唱。


官方为了纪念《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电视即将展开播映,会在1月9日播出特别节目「アニメΨ始动!おかえりなΨスペシャ儿!」,到时候会邀请到「神谷浩史」、「岛﨑信长」等人到场参与演出,和《银魂》的合作企划也会公开详细内容喔!

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改编自麻生周一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5月9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3号发表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动画第二季于2018年1月16日起每周二在东京电视台、爱知电视台、大阪电视台首播。

「齐木楠雄」是一名超能力者,拥有著让世人羡慕的才能,但对楠雄本人而言却是招来灾难、引来不幸的元凶。为此楠雄会在其他人面前隐藏这股力量,打算过著毫不起眼、不与他人有所牵扯的生活。但不知道到底为什麽,总是会有一些带著隐情的同学们跑来纠缠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第2季片尾曲与特别节目播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