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童话魔法使》首集改编漫画单行本上市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童话魔法使》首集改编漫画单行本上市情报公布。《童话魔法使》是由松智洋原作,StoryWorks著作,监督负责插画,DASH X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近日,由「中村尚儁」担任分镜、新锐漫画家「山县清継」所绘制的首集改编漫画单行本已在日本全面上市。

已故日本轻小说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魔法使(メ儿ヘン・メドヘン,另译童话・少女)》,即将在1月11日于日本依序展开播映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但在此之前,由「中村尚儁」担任分镜、新锐漫画家「山县清継」所绘制的首集改编漫画单行本已在日本全面上市。

动画《童话魔法使》由Hoods Entertainment制作,改编自松智洋原作、StoryWorks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8年1月11日起播出。

《童话魔法使》是由松智洋原作,StoryWorks著作,监督负责插画,DASH X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单行本由集英社出版,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童话魔法使亦改编为同名漫画、电视动画。

少女与少女相遇、魔法就此启动──「键村叶月」是一位非常喜爱阅读各种故事的孤独少女,随著她来到一个无法融入的新家庭之后,叶月每天都选择逃进书本世界中来度过艰苦的日子。某一天,叶月在图书馆中遇见了大小姐「土御门静」,还不小心掉进了一间不可思议的神秘学园之中。在那裡她被原书「灰姑娘」选为使者,并以此为契机在魔法世界展开了全新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童话魔法使》首集改编漫画单行本上市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5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