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ぷよ新漫《漆叶莎拉拉才不会谈恋爱》连载开启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ぷよ新漫《漆叶莎拉拉才不会谈恋爱》连载开启情报公布。近日,日本漫画家ぷよ于最新一期Young Ac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原创漫画《漆叶莎拉拉才不会谈恋爱(漆叶さららは恋などしないっ)》连载,忠实读者们可别忘记关注一下萝!

绘制过《小凉宫春日的忧鬱》、《小长门有希的消失》等衍生外传作品的日本漫画家「ぷよ」,于最新一期Young Ac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原创漫画《漆叶莎拉拉才不会谈恋爱(漆叶さららは恋などしないっ)》连载,忠实读者们可别忘记关注一下萝!

日本漫画家ぷよ新漫《漆叶莎拉拉才不会谈恋爱》

「漆叶莎拉拉」是一名外表冷豔美丽的女子高中生,从入学开始就连续受到了多位异性的告白,其中还包含了高年级的学长们。但她总是冷默的拒绝他们的交往要求,这样的行为让她私底下受到不少女孩子的异论,正当她在空无一人的教室发洩情绪时,一位男学生的闯入让整个故事开始转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ぷよ新漫《漆叶莎拉拉才不会谈恋爱》连载开启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