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开播前宣传PV公布 动画1月7日正式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开播前宣传PV公布,动画1月7日正式开播。日本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由浅香守生执导,Mad House(马多浩斯)制作。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将于1月7日正式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动画最新的宣传PV,将主角们的甜美可爱一面呈现出来,并激发起观众们的热情。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将于1月7日正式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动画最新的宣传PV,将主角们的甜美可爱一面呈现出来,并激发起观众们的热情。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开播前宣传PV: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放送前PV图透:

日本电视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改编自在《好朋友》上连载的漫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讲述了成为初中1年级学生的小樱新的冒险故事。动画由浅香守生执导,Mad House(马多浩斯)制作。

作品于2017年12月11日在NHK放送中心举行先行上映会  ;2018年1月7日在NHK BS Premium首播。

漫画《魔卡少女樱》是CLAMP在杂志《なかよし》(好朋友)上连载的魔法少女漫画作品。 单行本由讲谈社出版。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动画电影。续作为《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是由CLAMPS创作的《魔卡少女樱》新作漫画。经历过与同伴们的冒险,小樱终于将库洛牌封印,阻止了更大的混乱。数年之后,小樱、知世和小狼成为了中学生,正当他们准备享受美好的青春时,卡牌再次发生了异变,并且这一次情况更加严重……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开播前宣传PV公布 动画1月7日正式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