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二季放送决定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二季制作确定,官方并且公布了第二季放送决定宣传图。据悉,《狂赌之渊》动画是河本ほむら原作改编,由MAPPA动画公司负责制作。整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二季制作确定,官方并且公布了第二季放送决定宣传图。据悉,《狂赌之渊》动画是河本ほむら原作改编,由MAPPA动画公司负责制作。整体画风偏写实,因丑化人物形象的颜艺较多,被网友戏称“颜艺之渊”。

河本ほむら在获得GANGAN JOKER新人赏后,为将要连载的漫画想了各种标题,他的朋友田中建议取名为《狂赌之渊》,得到了河本的认同。

在确认标题和主角是梦子后,故事舞台的选择则是与弟弟商量后决定的。因为喜欢黑长直美少女,河本将粗绘的梦子人设送给尚村透后,原本只有西装上衣的角色形象,被尚村变成可爱的巨乳后返还了。河北觉得修改后的形象十分动人,因此将作画拜托给尚村了。

河本的弟弟与作家光野武,陪不擅长赌博的他一起思考各项设定与剧情发展等等的点子;而作者的责任编辑佐佐木与汤本,也为他不成熟的分镜稿指出改善点,提升了漫画的完美度,并提出优秀的文案及副标题。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改编于日本漫画家河本ほむら原作的漫画,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

《狂赌之渊》以名门学校“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第二季放送决定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