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主题曲《FEELING AROUND》真人版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主题曲《FEELING AROUND》真人版MV公布。1月4日,日本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已正式开播。动画官方也公开了铃木实里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FEELING AROUND》的真人版MV。

1月4日,日本TV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已正式开播。动画官方也公开了铃木实里为《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动画演唱的OP主题曲《FEELING AROUND》的真人版MV。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主题曲《FEELING AROUND》真人版MV公布:


作为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主题曲,《FEELING AROUND》的MV里也充满了拉面的元素。MV一开始就可以看到一碗诱人的拉面,还能看到铃木实里一边唱歌,一边种大葱、和面、煮面。单曲《FEELING AROUND》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其中还将收录两首C/W歌曲《喜欢的东西就是喜欢(原名:好きなものは好き!)》《20岁的约定(原名:20才の約束)》,其中《20岁的约定》由铃木实里亲自作词。该单曲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限定盘的DVD中收录《FEELING AROUND》的MV及拍摄花絮,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4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元)。

主要声优阵容为小泉同学CV:竹达彩奈、大泽悠CV:佐仓绫音、中村美沙CV:鬼头明里、高桥润CV:原由实。

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宣布动画化,随后于2017年9月宣布定档2018年1月,动画由Studio五组与AXsiZ共同负责制作。

动画于2018年1月4日起每周四在AT-X播放。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漫画(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是鸣见なる[创作并新连载在杂志《MANGA LIFE STORIA》( まんがライフSTORIA[2] )Vol.3上的美食喜剧类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OP主题曲《FEELING AROUND》真人版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