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烟花》蓝光和DVD光碟告知CM公布 光碟预计4月18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烟花》改编自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同名影视作品,由SHAF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1月5日,《烟花》动画电影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并公布了光碟发售的告知CM。

1月5日,根据早年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电影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并公布了光碟发售的告知CM。

日本动画电影《烟花》光碟告知CM:

动画电影《烟花》的光碟将分为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蓝光通常版、DVD通常版三种形式发售,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除收录本篇电影外还将附送大量特典,包括由负责角色设计的渡边明夫全新绘制的光碟封面、特制小册子,另外还将附带一张特典光碟,收录活动影像以及PV和CM集。蓝光完全生产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蓝光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8元),DVD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8元)。另外,在不同店铺还准备了各类不同的店铺特典。

主要声优阵容为及川奈砂CV:广濑铃、岛田典道CV:菅田将晖、安昙祐介CV:宫野真守、奈砂的母亲CV:松隆子、纯一CV:浅沼晋太郎、和弘CV:丰永利行、稔CV:梶裕贵、奈砂母亲再婚对象CV:三木真一郎、三浦老师CV:花泽香菜、光石老师CV:樱井孝宏、典道的母亲CV:根谷美智子、典道的父亲CV:飞田展男、祐介的父亲CV:宫本充、烟花师CV:立木文彦。

动画电影《烟花》改编自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同名影视作品,由SHAF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由新房昭之担任总导演,武内宣之担任导演,大根仁负责编剧,渡边明夫负责角色设计,神前晓负责配乐,制作阵容非常强大。

《烟花》动画电影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同年12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烟花》蓝光和DVD光碟告知CM公布 光碟预计4月18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