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Blu-ray&DVD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3月14日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Blu-ray&DVD发售情报公布,预计3月14日上市。以音乐创作者&小说家Jin所创作的经典跨媒体企划《阳炎计划》为基础,于2014年开始推出改编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于2016年推出了MX4D剧场版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其Blu-ray&DVD确定3月14日上市。这次所收录的本...

以音乐创作者&小说家Jin所创作的经典跨媒体企划《阳炎计划》为基础,于2014年开始推出改编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于2016年推出了MX4D剧场版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其Blu-ray&DVD确定3月14日上市。

这次所收录的本篇内容除了先前公开过内容之外,还会追加部份未收公开的全新场景。完全初回限定版本只会推出Blu-ray版本,会额外附上特典Music Collection CD、Original Materials及特报影像作为特典,售价为6,000日圆(未税)。

据悉,日本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是日本音乐人、作家Jin主导的跨媒体作品群“阳炎project”的一部分,而Jin本人也在这部动画中担任编剧一职。由SHAFT负责动画制作,2014年4月开播。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动画故事讲述在长时间窝在家中的青年“如月伸太郎”的电脑中,住着一个名为“贵音”的少女,以及他们遇到由拥有超能力的人所组成的“目隐团”之后,所发生的一连串充满奇幻色彩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in a day’s-》Blu-ray&DVD发售情报公布 预计3月14日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