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第7集单行本附赠全新广播剧CDPV公布 预计1月15日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第7集单行本附赠全新广播剧CDPV公布,预计1月15日推出。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将于1月15日推出原文第7集单行本,其中初回限定版本会附赠全新广播剧CD,全新试听动画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同名改编《龙王的工作!》动画也会在1月8日展开播映。

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刊行于GA文库上的热门轻小说《龙王的工作!》,将于1月15日推出原文第7集单行本,其中初回限定版本会附赠全新广播剧CD,全新试听动画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同名改编《龙王的工作!》动画也会在1月8日展开播映、大家可不要错过萝!

《龙王的工作!》是由轻小说家白鸟士郎著作,插画家Shirabi负责插画,G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该书日文版由GA文库发行,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发行,作品亦有同名改编漫画及动画。

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2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

日本将棋史上第四位国中生棋士,也是最年轻头衔保持者的「九头龙八一」,在得到「龙王」头衔之后却陷入职业生涯的低潮。此时,年仅九岁的国小女生「雏鹤爱」出现在他家中,并要求八一收她为徒弟!?在与小爱对弈后,八一发现只开始学习将棋三个月的小爱居然拥有惊人才能。两人展开意料外的同居生活,每天打打闹闹、热烈研究将棋之馀,八一也因为小爱的单纯而回想起他初学将棋时的热忱、渐渐走出低潮。而小爱也开始从业馀级将棋拿下段数,朝著她的将棋之路迈进……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第7集单行本附赠全新广播剧CDPV公布 预计1月15日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