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最新宣传PV与人设情报公布 动画将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由A-1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预计2018年4月播出。近日,官方公布了《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动画最新宣传PV。在男女主角声优的倾情解说下,动画人设图及更多详情陆续呈现出来。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将于今年4月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动画最新宣传PV。在男女主角声优的倾情解说下,动画人设图及更多详情陆续呈现出来。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最新宣传PV:

《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动画最新宣传PV图透: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改编自ふじた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7月20日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 ,预计2018年4月播出,由A-1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

本作女主角桃濑成海(CV伊达朱里纱)是一个深藏腐女属性的OL,男主角二藤宏嵩(CV伊东健人)则是彻头彻尾的死宅。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漫画是由ふじた创作的搞笑爱情漫画。

在桃濑情场失意时,身为青梅竹马的二藤将两人的感情拉近,从此他们开始正式交往。而作为兴趣爱好截然不同的一对情侣,桃濑和二藤之间的有趣互动也是本作的亮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宅男腐女谈恋爱真难》最新宣传PV与人设情报公布 动画将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