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上映定档视觉图与最新剧照公布 动画3月9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上映定档视觉图与最新剧照公布, 动画3月9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动画的上映定档视觉图与最新剧照,宣布《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即将于3月9日上映。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日本漫画单行本屡破纪录的热血人气作品《进击的巨人》,动画化后窜升为史诗级大作,备受关注!猛爆性的剧情、宏伟的世界观与贴近人性的角色设定,再加上震撼的战争场面,让人触目惊心的感受,迅速成为全球讨论的话题,首部剧场版集结所有精华跃上大银幕,视觉听觉等感官衝击加倍,第二季动画在等待四年后、众人期待下强势回归,更趁胜追击推出剧场版《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巨人的谜团即将解开?!维护人类生存的城牆存在感不再,真正为自由与人类战斗的会是谁?真实的正义到底在哪裡?近日,官方公布了《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动画的上映定档视觉图与最新剧照,宣布《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即将于3月9日上映。

《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剧场版由WIT STUDIO公司继续扛起动画製作的任务,由总监督「荒木哲郎」、监督「肥塚正史」与总作画监督「浅野恭司」,联手领军实力坚强的专业团队,并维持最受欢迎的声优阵容,包含「梶 裕贵」、「石川由依」、「井上麻里奈」、「神谷浩史」等人,带给粉丝们更加激烈的战斗场面,与更深度的心灵衝击,想知道更多相关电影资讯与活动,请密切追踪木棉花官网或粉丝页。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进击的巨人》第三季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觉醒的咆哮》上映定档视觉图与最新剧照公布 动画3月9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