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完全版BD BOX推出情报公布 预计1月2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完全版BD BOX推出情报公布,预计1月24日发售。从2007年开始,《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已经推出了两期电视动画。为纪念动画播出十周年,《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宣布推出完全版BD BOX。近日,《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动画官方公布了完全版BD BOX推出的宣传pv。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是日本漫画家樋口朝(ひぐちアサ)自2003年开始在讲谈社的《月刊AFTERNOON》杂志上连载的棒球漫画作品。从2007年开始,《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已经推出了两期电视动画。为纪念动画播出十周年,《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宣布推出完全版BD BOX,借着情怀再捞一波。近日,官方公布了完全版BD BOX推出的宣传pv。

日本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完全版BD BOX推出宣传pv:

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的完全版BD BOX将于1月24日发售,售价为34560日元(大约2000人民币)。收录了第一期和第二期电视动画共38话,并包含未播出章节2话以及无字幕的OP、ED合集。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动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三桥毕业后决定不直升三星学园的高等部,他转赴埼玉县投考,并进入县立西浦高校就读。他在各个社团之间徘徊,之后抱着只是看看的心情走到棒球部,没想到意外被教练百枝麻里亚半强迫地加入。该校棒球部全体成员都是一年级,且刚从软式棒球转型成硬式棒球。三桥在捕手阿部隆也的引导下发挥出苦练而成的极精准控球能力,通过一场场的比赛、兼顾技术及心理层面的严格训练及队友间的紧密互动,三桥逐渐找到自信心及朋友间的信任感,全队携手朝着甲子园优胜的目标迈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完全版BD BOX推出情报公布 预计1月2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