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宣布2018年内完结 志瑞祐将开新系列作品及新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宣布2018年内完结,志瑞祐将开新系列作品及新企划。《精灵使的剑舞》是由日本小说家志瑞祐原作、樱半片插画的轻小说。最近,日本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作者志瑞祐表示将在2018年内完结该作。在2017年12月30日志瑞祐更新推特表示,将在明年完结《精灵使的剑舞》系列作品,并且还将开始准备新系列作品以及众多新企划。

《精灵使的剑舞》是由日本小说家志瑞祐原作、樱半片和仁村有志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后被冰树一世,吉平善哉改编为了同名漫画,并于2011年开始连载。2014年被TNK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最近,日本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作者志瑞祐表示将在2018年内完结该作。

在2017年12月30日志瑞祐更新推特表示,将在明年完结《精灵使的剑舞》系列作品,并且还将开始准备新系列作品以及众多新企划。《精灵使的剑舞》即将完结,对此各位网友们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目前《精灵使的剑舞》本篇第17卷正在锐意制作中,预计将于2018年2月发售。

《精灵使的剑舞》是由日本小说家志瑞祐原作、樱半片插画的轻小说。在台湾也有很高人气,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册。小说分为三部,第一部学院篇包括第1~3卷,第二部精灵剑舞祭篇包括第4~11卷,第三部精灵战争篇则从第12卷开始。已动画化,TV版于2014年7月14日上映全十二集。且有6集ova短片。

《精灵使的剑舞》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精灵契约”是只有冰清玉洁的少女才能享有的特权,而能从元素精灵界召唤出精灵并用其力量的姬巫女们就被称之“精灵使”。不知为啥身为男生的却也有着同样特权的风早神人因为过去的因缘而被强迫与姬巫女们一起进入了艾雷西亚精灵学院就读。来到学园的他被告知自己将和众姬巫女们一起组队参加决定最强精灵使的“精灵剑舞祭”并拿下优胜!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宣布2018年内完结 志瑞祐将开新系列作品及新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