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1话《契約》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动画1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1话《契約》先行图文情报。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1话《契約》先行图文情报。第1话《契約》故事里,原本和平的大陆陷入混沌,在各种矛盾的冲突中战争全面爆发,其中一对少年少女将复兴这片荒芜的废土。

数年之前,亚特拉坦大陆在君王的圣印力量下进入和平时期,然而最近这片大陆却因混沌的出现而频遭各种惨剧,战火时代重新到来。在这样的背景下,魔法师“希露卡”某天向着大陆东部进发的过程中被敌对势力的士兵袭击,性命岌岌可危。就在此时,一位持有圣印的年轻骑士“提欧”出现在希露卡面前,经过交流之后,两位拥有共同志向的年轻人缔结了特殊的契约……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1话《契約》先行图: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水野良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10月22日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举办的活动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

《皇帝圣印战记》是资深作家水野良继《罗德斯岛战记》和《魔法战士李维》后打造的最新奇幻战争小说,本作背景发生在被浑沌支配的大陆上,管辖这片土地的君王本应利用圣印守护苍生,然而随着时光流逝,各种新矛盾相继爆发。在这样的环境下,魔法师希露卡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缔结了契约,他们将联手复兴这片荒芜的废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第1话《契約》先行图文情报公布 动画1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