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治愈漫画《小熊蛋糕店》小熊布偶动漫周边推出 预计4月中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治愈漫画《小熊蛋糕店》小熊布偶动漫周边推出,预计4月中旬发售。最近,有一名日本漫画家「カメントツ」新作《小熊蛋糕店(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在推特上公开,小熊店长呆萌的样子让不少网友都感到被治癒了,不但马上就决定推出单行本,还设立专门快闪店贩卖各种周边,现在更要推出小熊布偶啦(*´ω`*)!

生活中总是有许多挫折与困难,可能上班不顺心、学校也可能不如意,这个时候都会让人想找寻一些治癒的东西来安慰心灵。

最近,有一名日本漫画家「カメントツ」就为了疲累的友人画了一篇《小熊蛋糕店(こぐまのケーキ屋さん)》的4格并在推特上公开,小熊店长呆萌的样子让不少网友都感到被治癒了,不但马上就决定推出单行本,还设立专门快闪店贩卖各种周边,现在更要推出小熊布偶啦(*´ω`*)!

就是这隻萌萌的小熊店长温暖了大家的内心,故事为一名年轻人到蛋糕店裡购买2块蛋糕,但店长小熊却只收20元,这样实在太便宜啦w!年轻人觉得一个卖蛋糕卖300元差不多而给小熊6个100日圆硬币,让小熊超级开心的(*´∀`*),第二次年轻人再来买蛋糕时给了500元和100元的硬币,结果小熊反而感谢对方让牠看了这麽棒的东西并还给他w。

不管每一篇都超可爱,看完真的会觉得心裡暖呼呼的、一种被治癒的感觉呢(u_u*)!如今小熊店长也要来到现实世界中,让大家可以紧紧抱住这隻呆萌的小东西啦~布偶忠实呈现小熊那天真无邪的表情,画中看起来蓬鬆的外表也选用柔软的布料製作,抱起来非常舒服,象徵店长的白色厨师帽也好好戴在头上,光是看著就觉得心灵被淨化啦(*´∀`)~♥

小熊娃娃目前已经已经可以在「Loft」上先行预购,含税售价2,376日圆,不过先行预购的数量只有2000个,错过这次机会想入手就得等到4月中旬一般发售萝!大家不妨考虑看看放一隻可爱的小熊店长在房间,治癒一下生活疲劳呢?


本文标题:日本治愈漫画《小熊蛋糕店》小熊布偶动漫周边推出 预计4月中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