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幼女战记》下周超重大发表情报公布 有望推出第二季或剧场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幼女战记》下周超重大发表情报公布 ,有望推出第二季或剧场动画。据悉,日本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近日,《幼女战记》动画官方表示将会在下周的时候公开一个超重大发表,很多粉丝也是猜测难道会是推出动画的第二季吗?

 2017年1月播出的动画《幼女战记》,以独特的世界观和人设吸引了不少的关注,这部动画目前正在日本重播。近日,动画官方表示将会在下周的时候公开一个超重大发表,很多粉丝也是猜测难道会是推出动画的第二季吗?

据悉,日本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作品改编自カルロ・ゼン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全13话。

《幼女战记》的设定是原本在现实世界身为公司精英的男主人公,因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开除他人,被人推下电车站台,在临死之际遇到了一位“存在 X”,他将男主角送到了一个充满着魔力、魔导师的战争世界,并且让男主转生成为了幼女谭雅。而谭雅凭借着之前的之前的记忆,以及被赋予的超规格的魔力,虽然年纪很小就在帝国军界崭露头角被称为“莱茵的恶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幼女战记》下周超重大发表情报公布 有望推出第二季或剧场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