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情报公布。据悉,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将于10月7日(六)起播出。近日,官方在《LoveLive! Sunshine!!》最终话发表了全新剧场版动画製作消息,但目前,《LoveLive! Sunshine!!》动画详细播映日期及相关情报皆未公开,

作为《LoveLive!》后续作品所推出的偶像企划《LoveLive! Sunshine!!》,于今年10月份展开第2期动画播映。近日,官方在动画最终话发表了全新剧场版动画製作消息,但目前,《LoveLive! Sunshine!!》动画详细播映日期及相关情报皆未公开,还请粉丝们多加关注一下后续相关情报喔!

《LoveLive! SunShine!!》剧情将以日本乡下的一个海边小镇「内浦」为舞台,其中位于海角附近的「浦星女子学园」是所学生总数不达100名的小型学校。就读于其中的少女「高海千歌」对于偶像团体「μ's 」十分憧景,她为了让学校免于废校危机,因此决心踏出来成为校园偶像的第一步……

《LoveLive!》是SUNRISE原创的电视动画,也是日本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音乐出版商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magazine联手打造的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在2012年2月19日宣布动画化 。

《LoveLive! Sunshine!!》故事发生在静冈县沼津市海边的小镇、位于内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在这间骏河湾一隅的小小高中里面,以二年级的高海千歌为中心的九名少女,怀抱着远大的梦想挺身而出。那就是,要成为闪闪发光的 “学园偶像” !只要努力不懈梦想一定会实现--。现在只需要朝着那闪耀的目标,奋不顾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少女们“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学园偶像计画)”就此展开!

电视动画开播前的“Love Live! Sunshine!! 电视动画第二季播出前特别节目~我们想要,闪闪发亮!~”则将在台湾时间 9 月 30 日(六)晚上10点MY KIDS TV、晚上11点MY 101综合台两频道播出,而巴哈姆特动画疯30 日(六)晚上11点上架。

播出频道My-Kids TV和MY 101综合台的收视平台在中华电信MOD、天外天有限电视、新北市有线电视、亚太GT电视APP。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veLive! Sunshine!!》全新剧场版动画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