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插曲单曲CM公布 预计1月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1-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插曲单曲CM公布, 预计1月17日发售。据悉,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TV动画已经播出结束,最后两集的插曲单曲也预定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近日,《LoveLive!Sunshine!!》动画官方公布了这两首插曲的CM。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TV动画已经播出结束,最后两集的插曲单曲也预定于2018年1月17日发售。近日,《LoveLive!Sunshine!!》动画官方公布了这两首插曲的CM。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插曲单曲CM:

《LoveLive!Sunshine!!》第2季第12集的插曲《WATER BLUE NEW WORLD》和第13集的插曲《WONDERFUL STORIES》将同时收录在单曲《WATER BLUE NEW WORLD/WONDERFUL STORIES》中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这两首歌都由水团演唱,日前两首歌分别公布了一段60秒的CM,CM中可以看到水团成员们的歌舞,非常赏心悦目,相信此次新单曲也能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LoveLive!Sunshine!!》TV动画由日升公司负责制作,酒井和男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室田雄平担任角色设计。水团声优阵容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故事讲述了在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海边小镇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以二年级学生高海千歌为中心的九位少女结成了校园偶像组合Aqours,以光芒为目标勇往直前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插曲单曲CM公布 预计1月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