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漫画女孩》新主视觉图公布 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漫画女孩》新主视觉图公布,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近日,《漫画女孩》动画官方对外公布了一张最新的宣传视觉图,宣布《漫画女孩》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

《漫画女孩(Comic Girls)》是由半泽香织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自2014年5月号起于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MAX》连载。该作在今年6月发表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漫画女孩》动画官方对外公布了一张最新的宣传视觉图,宣布《漫画女孩》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

据悉,《漫画女孩》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电视动画,动画由Nexus制作。

电视动画《漫画女孩》的监督由德本善信担当,系列构成为高桥奈津子,剧本由待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三人共同负责,人物设定由齐藤佳子担当。

15岁的高中生兼漫画家萌田薰子将由赤尾光配音、少女漫画家恋冢小梦将由本渡枫配音、色川琉姬将由大西沙织配音、少年漫画家胜木翼将由高桥李依配音。

《漫画女孩》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萌田薰子作为一名女性漫画家,她的作品在读者问卷调查中处于末位,而担心她精神撑不住的编辑推荐她进入了女性漫画家宿舍。薰子的室友创作的作品类型各不相同:薰子画的是四格漫画;恋冢小梦画的是少女漫画;色川琉姫是个前辈漫画家,画的是青年漫画,而且作为贫乳的色川前辈给自己起的笔名是“爆乳姫子”;还有一位女性少年漫画家胜木翼。四个性格不同但都是在漫画上挥洒着自己青春与汗水的妹子们在小小的宿舍中开始了快乐的日常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漫画女孩》新主视觉图公布 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