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量超过7100万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量超过7100万部。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进击的巨人》漫画自从推出后掀起了一股购买狂潮。《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在到9月30日发售量破6800万部。而在截止到2017年12月,《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量以及超过了7100万部。

《进击的巨人》是岛国非常有名的动漫作品,人类与巨人之间的斗争吸引了众多动漫迷们的目光。据悉,截至2017年12月,《进击的巨人》单行本的累计发行量超过了7100万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量超过7100万部

《进击的巨人》漫画自从推出后掀起了一股购买狂潮,在8年的连载时间内《进击的巨人》单行本销量一直在不间断地增长着。

《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数量在2017年3月到第21卷为止累计突破6300万部,截止到9月30日发售量突破了6800万部。而在截止到2017年12月,《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量以及超过了7100万部,由此可见该作的人气依旧不减。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2013年播放《进击的巨人》第一季电视动画,《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在2015年上映。

《进击的巨人》故事建立在一个人类与巨人势不两立的背景上,人类居住在被巨大墙壁包围的城市里,对抗着会吃人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在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其改编动画让原作更受瞩目,进而在亚洲及欧美取得高人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单行本发行量超过7100万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