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第1弹声优阵容与角色人设图以及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第1弹声优阵容与角色人设图以及宣传PV公布。据悉,日本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将于2018年4月开播。12月28日,《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公布了宣传PV、第1弹声优阵容以及角色人设图。

根据友麻碧创作、Laruh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将于2018年4月开播。12月28日,《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公布了宣传PV、第1弹声优阵容以及角色人设图。

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宣传PV:

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最新公开的宣传PV时长半分钟左右,PV中可以看到现实世界的女主角葵,说明文字中写道:“在我小的时候,妖怪救过我的命。我绝对不会忘记,那是一个非常温柔、非常容易亲近的妖怪。”随后还可以看到扬言要让葵做新娘的妖怪旅馆天神屋的大老板,喜欢妖怪题材的漫迷不容错过这部动画。

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确定由制作过《秋叶原之旅》《天才麻将少女》《强袭魔女》等动画的GONZO制作,音乐制作则由flying DOG负责。另外,该动画还公布了3位主要角色的声优,女主角津场木葵由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配音,大老板由知名男声优小西克幸配音,天神屋的年轻老板由男声优土岐隼一配音。3位主要角色的人设图也已经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津场木葵CV:东山奈央

大老板CV:小西克幸

年轻老板CV:土岐隼一

《妖怪旅馆营业中》动画的故事讲述了在妖怪栖息的“隐世”有一家老字号旅馆“天神屋”,看得见妖怪的善良女大学生葵在某天喂食妖怪时,突然被天神屋的“大老板”鬼神抓走了。大老板表示葵是祖父欠下巨债的“担保品”,按照约定她必须嫁给大老板。不愿从命的葵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竟豪言要在天神屋工作还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怪旅馆营业中》第1弹声优阵容与角色人设图以及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