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3弹宣传PV公布 动画预计1月5日起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3弹宣传PV公布,动画预计1月5日起开播。12月29日,电视动画《刀使之巫女》官方公开了第3弹PV,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5日起开始播出。

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由Studio五组制作的原创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5日起开始播出。本作也是多媒体展开,手游预定于2018年上线,目前已经开始接受事前登录。12月29日,电视动画《刀使之巫女》官方公开了第3弹PV,美少女们拿着刀你来我往好不热闹,说着帅气的台词,表现出坚定的觉悟,然而却没有见血。

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3弹宣传PV:

日本原创动画《刀使ノ巫女》监督由柿本広大担任;系列构成由《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的髙桥龙也担任;角色原案为しずまよしのり;动画制作则交由Studio五组来制作。动画预计2018年1月冬季番时开启放送!日本漫画《刀使巫女》改编于日本原创动画《刀使ノ巫女》。

《刀使/巫女》是一部由妹子们为主角的动画,是带刀巫女们清除危害人类世界的异形们的动画。所谓“刀使”,即是身穿制服,携带佩刀斩除罪恶的巫女,随着时代变化,新任刀使少女们过着与普通人一样的校园生活,而在全国仅有五所的刀使学校之间还会定期举办比武大会。为了成为最强的刀使,少女们手持佩刀,向着更高顶点刻苦磨练。

《刀使之巫女》的故事主要以将自古以来威胁人世的异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为中心展开。以制服佩刀为主要装束的她们被称作“刀使”,正式名称则是隶属警察组织的“特别祭祀机动队”。她们在身为得到佩刀许可的超法规国家公务员的同时,还是在位于全国五处的初高中一体的训练学校就读的女学生。平常过着普通校园生活的她们,一旦身负职务便会手持御刀,发挥种种超常之力,为守护人们而战。这年春天。自全国五校遴选出来的刀使们齐聚一堂,切磋各自技术的常例大赛将要举办。以大赛为目标的众多刀使们为此而勤于修炼。而在她们之中,有一位怀着尤其强烈的心情磨炼个人技术的少女。她所举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刀使之巫女》第3弹宣传PV公布 动画预计1月5日起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