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武装神姬》将再次启动该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武装神姬》是日本科乐美数位娱乐所贩售的MMS人物模型系列,后被改编为了同名系列游戏、漫画、小说,动画。最近,《武装神姬》官方宣布将再次启动该企划。

《武装神姬》是日本科乐美数位娱乐所贩售的MMS人物模型系列,后被改编为了同名系列游戏、漫画、小说,还被8bit改编为了同名电视动画作品,并于2012年10月开播。最近,《武装神姬》官方宣布将再次启动该企划,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武装神姬》系列作品可谓是榨干了不少粉丝们的钱包,而该企画将再次复活的消息也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

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企划具体是将推出游戏、动画或者其他形式。不过有一点可以保证,那就是粉丝们的钱包有危险了。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请2018年的钱包君依然坚挺!”“《武装神姬》的周边是真的买不起了。”“这货比FAG贵多了吧。”“我只看到了寿屋准备吃空我的钱包。”“垂死病中惊坐起,请出第二部游戏。”“竟然挖坟了……”“道具比手办贵系列。”

《武装神姬》讲述的是在没有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也没有宇宙人的侵袭、与现代的联系相当紧密而理所当然的未来。在那个世界中机器人成了很平常的存在,在各个领域各种场合中活跃着。神姬就是为了辅佐人类而制作出来的全高15cm的可爱伙伴。她们具备智慧与感情,全心全意的为身为自己主人的人们服务着。人们把自己想到的武器和铠甲都装备到那些神姬身上,让她们战斗。有的是为了名誉、有的是为了证明强大、还有的仅仅只是为了胜利。为了这些主人们而带着武装奔赴战斗的她们,被人们称为“武装神姬”。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武装神姬》将再次启动该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