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漫画版宣布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漫画版宣布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由MADHOUSE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特别邀请到了动画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及原作家“花田十辉”来担任主要制作人员,即将在2018年1月份展开播映。在动画开播之前,官方率先在Comic Alive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宵町め...

由MADHOUSE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特别邀请到了动画导演“いしづかあつこ”及原作家“花田十辉”来担任主要制作人员,即将在2018年1月份展开播映。在动画开播之前,官方率先在Comic Alive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宵町めめ”执笔绘制!

不论何时,我们每一步都是从好奇心开始的。未曾见过的风景、未曾听过的声音、未曾闻过的香气、未曾碰触过的质感、未曾尝过的食物以及未曾感受过的胸中鼓动。不知何时忘却的碎片,抛弃了的感动,将它们重拾起来的旅程。当抵达那里之时,我们在想些什么呢!?这就是前往“南极”比宇宙更远的地方,4位女孩子的旅行故事……

日本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是由石冢敦子执导,花田十辉系列构成,Madhouse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动画于2018年1月2日起每周二在AT-X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漫画版宣布开启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