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谭雅战记》官推账号为止缘故再度被冻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目前,《谭雅战记》动画的官方推特依然在继续运营当中。近日,《谭雅战记》动画官推由于不明原因,一度遭遇冻结。

在今年1月的时候曾经播出过一部名为《谭雅战记》的动画作品。目前,《谭雅战记》动画的官方推特依然在继续运营当中。近日,《谭雅战记》动画官推由于不明原因,一度遭遇冻结。

根据日本漫迷的截图,在冻结期间界面上显示的是“该账号暂时被冻结”,而原因在于账号被证明有不法行为。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不过在数小时之后,《谭雅战记》动画官方终于恢复了账号,并且发了一条推文吐槽说:“本账号不知道为啥被认为‘发现了不法行为’,刚才进行认证之后已经解除冻结了。让大家担心了。不过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事情啊!”除了推文之外,官方还非常巧妙地配上了一张谭雅目瞪口呆的图片。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这肯定是存在X的错!”“存在X已经因为不出第二季而开始蠢蠢欲动了吗!”“原来存在X是真的……我再也不敢干坏事啦!”

据悉,日本视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作品改编自カルロ・ゼン的同名轻小说作品。全13话。

《幼女战记》是由日本小说家カルロ・ゼン著作,篠月しのぶ插画的轻小说,原作为WEB小说。并有动画、漫画等衍生作品。

《谭雅战记》讲述了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女主角——谭雅·提古雷查夫身上发生的故事。她也逐渐成为帝国军魔导师当中最危险的存在。但是谁都不知道,其实她真实的身份,居然是来自于现代日本的大叔……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谭雅战记》官推账号为止缘故再度被冻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7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