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Detonation》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Detonation》预告视频公布,动画将于2018年上映。12月29日,开幕的C93展会上官方公布了《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Detonation》预告视频,奈叶、菲特和疾风等人将面临全新挑战。据悉,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第四部剧场版《Detonation》将于2018年上映。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第四部剧场版《Detonation》将于2018年上映。12月29日,开幕的C93展会上官方公布了《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Detonation》预告视频,奈叶、菲特和疾风等人将面临全新挑战。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第四部剧场版C93预告视频:

《魔法少女奈叶》动画新剧场版里,奈叶等人赌上命运与强敌交战,配合水树奈奈演唱的背景歌曲更加凸显出紧张激烈的感觉。当越来越多昔日的角色陆续登场后,残酷的对决一触即发,威力强悍壮观的魔炮更是点燃起观众们的热血。

《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第四部剧场版C93预告视频图透:

《魔法少女奈叶》是由2001年出品的十八禁游戏《三角心3 莉莉卡露玩具箱》上的14话小型剧上改编而来的电视动画 。在动画情报杂志《Megami》2004年6月号上,发表了《魔法少女奈叶》动画放送情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Detonation》预告视频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