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火之丸相扑》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火之丸相扑》是日本漫画家川田的相扑漫画作品。近日,《周刊少年JUMP》流出封面,告知了《火之丸相扑》动画化的消息。

虽然除了日本以外基本没有流行相扑这项运动的国家,不过相扑的知名度却很高。因为相扑运动员的体型实在是让人印象深刻,死肥宅们也自愧不如。不过《火之丸相扑》这部漫画的男主却是一个精干帅气的小伙,此前本作宣布有重大发表。近日,《周刊少年JUMP》流出封面,告知了《火之丸相扑》动画化的消息。

日本漫画《火之丸相扑》动画化决定

《火之丸相扑》是日本漫画家川田的相扑漫画作品,自2014年26号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至今。虽然日本运动类的漫画有很多,足球、棒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都推出过动画。然而相扑由于比较特殊,虽然在日本人气很高,但是却没什么动漫作品。

《火之丸相扑》推出后让不少读者都产生了兴趣,男主角潮火之丸也没有那么不上镜,使得一般读者也不会厌烦这部作品,从而具备了动画化的高人气。

日本漫画《火之丸相扑》动画化决定

《火之丸相扑》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积弱不振的大太刀高中相扑社来了一位新生潮火之丸,他在小学时代就展现才能,被称为“鬼丸”且可能成为未来的横纲,但上中学后的火之丸身高却差人一等。但是,火之丸对相扑的热情并没有消退,他通过比别人更多的训练弥补身高的差距,并在高中加入相扑社、开始展露头角。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火之丸相扑》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