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全新视觉图与宣传PV曝光 动画1月5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全新视觉图与宣传PV曝光 动画1月5日放送。《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 ,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23:0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

由创作过《罗德斯岛战记》、《魔法战士李维》的日本奇幻文学大师水野良担任原作、深游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皇帝圣印战记(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记)》,其改编动画版即将在2018年1月5日展开放送。昨日,动画官方公开新视觉图与宣传PV,影片中并收录了绫野真白演唱的OP“starry”,和ASCA演唱的ED“PLEDGE”的部份片段。

浑沌支配了大陆──人民畏惧着各种灾害。君王们手持着平息浑沌的〈圣印〉守护百姓。然而随着岁月流逝,君王们逐渐忘却了“守护苍生”的理念,为了争夺彼此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魔法师希露卡唾弃毫无风骨的各地君王,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则是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乡修练武艺。“我愿与骑士提欧的圣印缔结契约,誓言忠诚直至永恒。”史诗级奇幻战记就此揭幕!《皇帝圣印战记》小说中文版由台湾角川代理发行。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系列构成:水野良、矢野聪

监督:畠山守

剧本:Writeworks

角色设计:矢向宏志

音乐:菅野佑悟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CAST

提欧·柯涅洛:熊谷健太郎

希露卡·梅连提丝:鬼头明里

艾维因:中村悠一

爱雪拉:上田丽奈

拉席克·达彼多:日野聪

莫雷诺·多尔忒斯:松冈祯丞

普莉希拉:高森奈津美

玛丽娜·克莱榭:茅野爱衣

维拉尔·康士坦斯:樱井孝宏

米尔札·库雀司:羽多野涉

阿雷克西斯·德赛:井口佑一

艾玛:铃木实里

露娜:中岛爱

玛格莉特·奥迪乌斯:甲斐田裕子

劳菈·哈得利:安济知佳

海嘉·皮亚罗札:内山夕实

柯琳·梅萨拉:本渡枫

奥贝斯特·梅连提丝:三上哲

蕾拉:佐仓绫音

卡蜜:小泽亚李

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改编自水野良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10月22日在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举办的活动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 ,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23:0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皇帝圣印战记》全新视觉图与宣传PV曝光 动画1月5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