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樱花的誓言》制作阵容与蓝光碟情报公布 宣布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樱花的誓言》详情与动画蓝光碟公布,宣布于2018年1月开播。12月27日,日本动画《樱花的誓言(原名:サクラノチカイ)》官方公布了动画详情与制作阵容,并宣布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据悉,《樱花的誓言》动画是时长为12分钟左右的短动画,仅有1集。《樱花的誓言》动画的蓝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1月14日开始在下野市观光协会发售。

12月27日,日本动画《樱花的誓言(原名:サクラノチカイ)》官方公布了动画详情,并宣布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

Marronni Yell组合

据悉,《樱花的誓言》动画是时长为12分钟左右的短动画,仅有1集。故事以历史上存在的人物、活跃在飞鸟时代的下野市出身的豪族下野古麻吕与作为下野市观光大使的美食拟人偶像组合“Marronni Yell”成员瓜田瑠梨为中心展开。故事讲述了下野古麻吕不得不将他心爱的女孩佐久良留在故乡下野,下野古麻吕约定好要回来找她。然而当他“回来”后却穿越到了现代,出现在他面前的是和佐久良长得一模一样的瓜田瑠梨。为了寻找佐久良,瓜田瑠梨带着下野古麻吕走遍了下野市。

下野古麻吕

《樱花的誓言(原名:サクラノチカイ)》是一部日本栃木县下野市为吸引新人口而制作的以下野市为舞台的原创动画。

动画《樱花的誓言》由制作过《青春波纹》《魔装学园H×H》等动画的Production IMS制作,参与过《亚人酱有话要说》《食戟之灵》第3季的佐藤光敏担任导演,漫画家一葵さやか一负责原作。声优阵容为下野古麻吕CV:下野纮、瓜田瑠梨CV:小林元子、春崎野乃花CV:野水伊织、堤爱实CV:设乐麻美。

《樱花的誓言》动画的蓝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1月14日开始在下野市观光协会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樱花的誓言》制作阵容与蓝光碟情报公布 宣布于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