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使之巫女》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抢先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刀使之巫女》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抢先上市,其前日谭内容确定收录于其中。据悉,日本原创动画企划《刀使之巫女》已确定2018年1月份开始在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抢先在昨日于日本全面上市,其前日谭内容确定收录于其中,对本作有兴趣的读者绝...

改编过《黄金拼图》、《枪与面具》等作品的「Studio五组」即将推出的原创动画企划《刀使之巫女》,确定2018年1月份开始在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抢先在昨日于日本全面上市,其前日谭内容确定收录于其中,对《刀使之巫女》动画有兴趣的读者绝不容错过喔!

「刀使」是将自古以来威胁人世的异形存在「荒魂」,以御刀祓除的神薙之巫女。正式名称则是隶属警察组织的「特别祭祀机动队」。平常过著普通校园生活的她们,一旦身负职务,便会手持御刀为守护人们而战。这一年春天,自全国五校挑选出来的刀使们齐聚一堂,一场切磋技术的常例大赛即将举办。在她们之中有一位怀著强烈心情磨鍊技术的少女,她所举起的御刀之刃,面向的前方究竟是……!?

日本动画《刀使巫女》是由动画公司Studio五组以“女子高中生×日本刀”为题材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7年5月15日宣布动画企划开始。

据悉,《刀使巫女》动画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在TOKYO MX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使之巫女》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抢先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3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