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OVERLORDⅡ》第一话特别预告公开 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OVERLORDⅡ》第一话特别预告公开,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OVERLORDⅡ》将从2018年1月9日起开始播出,第一话名为《绝望的开幕》。12月26,日本动画《OVERLORDⅡ》官方公开了第一话的预告,分为特别版和普通版,特别版由骨傲天后宫们旁白。

日本电视动画《OVERLORDⅡ》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是该系列动画的第二季。动画继续由MADHOUSE负责制作,预定于2018年1月9日起开播。12月26,日本动画《OVERLORDⅡ》官方公开了第一话的预告,分为特别版和普通版,特别版由骨傲天后宫们旁白。

《OVERLORDⅡ》将从2018年1月9日起开始播出,第一话名为《绝望的开幕》。讲述的是转移到异世界后,安兹·乌尔·恭成为地下大坟墓的主人,另一方面为了获得情报和资金,安兹化身为冒险者莫莫以耶·兰提尔为据点活跃,达成了惊人的成绩。之后安兹回到大坟墓,与统帅着守护者的雅儿贝德一起就人界获得的情报展开现状报告会。也就是说第一话相当于开年会做总结。

《OVERLORD》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款席卷游戏界的网络游戏“YGGDRASIL(世界树)”,在营运十二年后停止一切服务。一名喜欢电玩的普通青年“飞鼠”,在营运的最后一刻来到游戏中曾名噪一时、由其担任会长的强大公会—“安兹·乌尔·恭”的根据地纳萨力克大坟墓进行最后巡礼,等待营运的结束。原本应该是如此。虽然营运时间结束,玩家角色却无法登出游戏。而公会内的NPC也开始拥有自己的思想、如活人般地活动起来。在原本的游戏中拥有骷髅魔法师外表的飞鼠,就这样与他率领的公会展开前所未有的奇幻传奇冒险。

日本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4年8月30日在出版的单行本第7卷书腰上公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MADHOUSE制作,于2015年7月7日-2015年9月29日播出,全13话。

动画第二期《OVERLORDⅡ》于2018年1月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OVERLORDⅡ》第一话特别预告公开 动画预计2018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