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摇曳百合》作者将参与新作动画企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摇曳百合》作者​なもり将参与新作动画企划。12月27日,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2月号杂志的预告情报,なもり将在一个新作动画企划中担任角色设计原案,该企划将登上2018年1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3月号杂志的封面。

创作了知名百合向漫画《摇曳百合》的日本漫画家なもり笔下的角色不但萌度十足,而且故事也十分搞笑有趣。近日,有情报爆出なもり将参与一部新作动画的企划,详情将于2018年1月30日公布。

12月27日,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2月号杂志的预告情报,なもり将在一个新作动画企划中担任角色设计原案,该企划将登上2018年1月30日发售的《电击G'smagazine》3月号杂志的封面。对于以百合漫画向作品闻名的なもり参与的动画企划,很多人都会自然而然地联想到百合题材。

なもり是日本女性漫画家、插画家,从2006年开始活动,2007年开始负责将日本小说家夏绿创作的轻小说作品《神灯女仆》漫画化,出版全3卷漫画单行本。代表作《摇曳百合》目前尚未完结,已出版15卷漫画单行本,第16卷将于2018年1月18日发售。该作还曾被改编为3季TV动画,第1季于2011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2季于2012年7月至9月播出,全12集;第3季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标题:漫画《摇曳百合》作者将参与新作动画企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qiye/473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