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开放预订 预计2018年5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开放预订。这款《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为1/8尺寸,全高约220mm,售价为8800日元。据悉,该《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于12月26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2018年5月正式发售。

此前,日本动漫手办制造商FREEing宣布将推出手游《Fate/Grand Order》中的三位人气角色的浴衣手办,其中玛修和贞德款的浴衣手办都已经开放了预订。12月26日,《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手办也终于开放预订。

FGO尼禄浴衣动漫手办

尼禄在《Fate》系列多部作品中都有登场,以尼禄为主角的动画将于明年1月开播。尼禄有着绿色的眼瞳和一头金发,平时身穿红色礼服,手持深红大剑,自诩是“能媲美乐神阿波罗的艺术家”。而FREEing推出的尼禄浴衣手办则是尼禄参加夏日祭的形象,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情。她身穿粉底牵牛花图案的浴衣,手拿装有钱袋的小篮子,身姿婀娜动人,整个手办充满动感也不乏性感。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的美图吧!

这款《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为1/8尺寸,全高约220mm,售价为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8元)。

据悉,该《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于12月26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2018年5月正式发售。喜欢尼禄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这款非常实惠又动人的浴衣尼禄手办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Grand Order》尼禄款浴衣动漫手办开放预订 预计2018年5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3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