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绘6种特大海报预览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绘6种特大海报预览公布 。近日,《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官方宣布为了纪念动画化并且配合C93的举办,在本周展出动画STAFF新绘的16种特大海报,并公开了海报预览。除了展示海报外,《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官方还表示在2018年2月8日举行生放送,发表声优以及公开PV。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是ユキヲ所作的搞笑漫画。此前,《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漫画已经宣布动画化。据悉,《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预定于2018年夏季播出。近日,《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官方宣布为了纪念动画化并且配合C93的举办,在本周展出动画STAFF新绘的16种特大海报,并公开了海报预览。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绘6种特大海报预览公布 

除了展示海报外,《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官方还表示在2018年2月8日举行生放送,发表声优以及公开PV。

此外,动画官方目前正在进行活动“《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游戏大赛”。官方提供动画版的角色图片素材和大量的语音素材,粉丝们可以通过这些素材来制作游戏,优秀作品的创作者名将会出现在动画本篇的职员表中。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官方目前并未公开出演的声优阵容,大家也许可以通过提供的语音文件来猜测声优,详情可以去动画官网了解。

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改编自ユキヲ著同名搞笑漫画,于2017年12月宣布动画化,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中二病少女花园百合铃在偶然之下成功召唤出上半身是少女而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酱,邪神酱为了回到魔界每天都打着如何杀死百合铃的算盘。就这样,邪神酱和百合铃的奇妙异常生活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新绘6种特大海报预览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