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红游记》获评2017年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红游记》获评2017年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中国动画《红游记》是赣州第一部电视动画系列片、江西省第一部由县市级文创企业创作出品的电视动画系列片、国内首部红色文化启蒙教育电视动画片。据悉,中国动画《红游记》第一季2017年4月制作完成,共26集,每集正片10分钟。

近日,在公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中,瑞金市红色文化启蒙教育系列动画片《红游记》榜上有名,是我省唯一获评片目。

《红游记》动画作为赣州市首部红色题材动画片,以中国共产党在中央苏区的革命斗争历史为背景,通过孩子的视角,生动再现了苏区时期干部群众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 《红游记》结合少年儿童的审美习惯和视觉文化特点,精选了《一苏大》《阅兵》《红井水》《开天窗》《八子参军》等26个发生在共和国摇篮江西瑞金的红色革命故事。

中国动画《红游记》是赣州第一部电视动画系列片、江西省第一部由县市级文创企业创作出品的电视动画系列片、国内首部红色文化启蒙教育电视动画片。经省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电视台初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邀请相关播出机构、专家和观众代表进行审看评选,《红游记》被确定为2017年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中10部国产电视动画片之一。

据悉,中国动画《红游记》第一季2017年4月制作完成,共26集,每集正片10分钟。今年6月,该片取得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颁发的《国产电视动画片发行许可证》(许可证号(赣)动审字[2017]第001号)。动画在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上星频道、地面少儿频道优先安排播出。

该动画在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江西省第三届“微视频”大赛中,荣获动画组第一名。

《红游记》动画不仅是瑞金历史上第一部长篇电视动画系列片,其制作公司瑞金市红动力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也是瑞金市第一家具有动漫原创策划、设计制作和运营能力的本土动漫公司。《红游记》的出品,不仅填补了瑞金乃至赣州地区在文创产业上的空白,带动动漫产业自身发展,对游戏及衍生品市场开发,促进文化与相关产业融合,特别是与旅游产业融合,必将起到重要示范和带动作用。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红游记》获评2017年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