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主题曲《コレカラ》CD详情公布 计划于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龙王的工作!》动画已经确定会由Machico负责主题曲的演唱。而近日,《龙王的工作!》动画官方公布了主题曲《コレカラ》CD方面的详情。

伴随着12月进入了尾声,相信不少动漫迷都开始关注1月新番的情况了吧?而在下一季的新番当中,以将棋作为主题的《龙王的工作!》引发了很多人的好奇。《龙王的工作!》动画已经确定会由Machico负责主题曲的演唱。而近日,《龙王的工作!》动画官方公布了主题曲CD方面的详情。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主题曲《コレカラ》CD详情公布

《龙王的工作》动画的主题曲名叫《コレカラ》,也是Machico计划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的新单曲。官方给出了两个不同版本的封面。在初回限定盘上,我们看到了她本人拿着伞的形象,带着笑容的举止给人特别可爱的感觉。而普通盘则是以动画当中的角色作为封面人物。可以说不同的版本,就营造出了不一样的体验。

据了解,本次初回限定盘将包含CD+DVD,而DVD当中会有《コレカラ》的MV视频以及相关花絮。而单曲中除了《コレカラ》之外,也会有另外一首名叫《ギミー·ラブ》的歌曲。价格方面,初回限定盘售价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4元)、普通盘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6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2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播出。

《龙王的工作!》动画讲述了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主题曲《コレカラ》CD详情公布 计划于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7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