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OVERLORD》原文单行本特装版特典情报公布 目前开启预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OVERLORD》原文单行本特装版特典情报公布 目前开启预售。近日,官方宣布《OVERLORD》第10集原文单行本将于2018年7月26日上市。昨日,《OVERLORD》单行本特装版本于展开了预购,其中会收录有超豪华迷你画集&广播剧CD,其中CD中会有超过1小时的丰富内容喔!

日本作家「丸山くがね」所创作的热门奇幻作品《OVERLORD》,由漫画家「深山フギン」于Comp Ace上推出了同名改编漫画。近日,官方宣布《OVERLORD》第10集原文单行本将于2018年7月26日上市。昨日,《OVERLORD》单行本特装版本于展开了预购,其中会收录有超豪华迷你画集&广播剧CD,其中CD中会有超过1小时的丰富内容喔!

《Overlord》是日本轻小说家丸山くがね所著的奇幻冒险小说,原为网络连载,后改编成文库轻小说,于2012年7月30日出版该作品。

《OVERLORD》的故事是描述一款席卷游戏界的网路游戏「YGGDRASIL」,在某天突然毫无预警地停止一切服务。但原先应该完全停止运作的YGGDRASIL,却突然变化一款玩家无法登出,NPC开始拥有自己思想的怪异游戏。此时,喜爱这游戏的青年竟然与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异世界之中,他化身成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并与公会「安兹.乌尔.恭」一同建立前所未闻的传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OVERLORD》原文单行本特装版特典情报公布 目前开启预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