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第1弹预告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第1弹预告PV公布,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12月22日,《多田君不谈恋爱》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多田君不谈恋爱》动画的第1弹预告PV。

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是由人气动画《月刊少女野崎君》核心制作团队制作的原创TV动画。12月22日,《多田君不谈恋爱》动画官方宣布将于2018年4月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开了《多田君不谈恋爱》动画的第1弹预告PV。

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第1弹预告PV:

《多田君不谈恋爱》的故事讲述了喜欢摄影的高中生多田光良在拍摄盛开樱花时遇到了刚刚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特蕾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家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因为提前到达了日本,而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同伴走散而迷路。自然而然地对特蕾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在时长将近1分半钟的《多田君不谈恋爱》第1弹预告PV中可以看到多田光良与特蕾莎的相遇,多田光良表示对方的第一印象是有些奇怪的人,但她的笑容让他感到很怀念;特蕾莎则表示自己喜欢武士一样的人,光良虽然不爱说话,却是一个温柔的人,这样邂逅的两人不知不觉彼此相爱了。《多田君不谈恋爱》PV最后两人都表示:“这段恋情,我一生都不会忘记。”

TV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动画,山崎光惠担任导演,中村能子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谷口淳一郎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桥本由香利负责配乐。

主要声优阵容为多田光良CV:中村悠一、特蕾莎·瓦格纳CV:石见舞菜香、伊集院薫CV:宫野真守、阿雷格桑德拉·玛格丽特CV:下地紫野、杉本一CV:梅原裕一郎、长谷川日向子CV:石上静香、山下研太郎CV:下野纮、多田结衣CV:水濑祈。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多田君不谈恋爱》第1弹预告PV公布 动画将于2018年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