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血界战线》克劳斯·V·莱因赫兹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血界战线》克劳斯·V·莱因赫兹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预计2018年发售。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推出的一款《血界战线》克劳斯老板粘土人即将与大家见面。据悉,GSC克劳斯·V·莱因赫兹粘土人将于12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预计2018年发售。目前,该手办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近日,日本动画《血界战线》第二季即将迎来尾声。近日,日本动漫手办厂商GSC推出的一款《血界战线》克劳斯老板粘土人即将与大家见面。虽然身为强大的战士,但老板那温柔的内心却充满可爱。

作为秘密结社莱布拉的领袖,克劳斯老板的血斗术充满磅礴的气势,他那高大威猛的身躯和不苟言笑的表情同样令人不寒而栗。尽管如此,克劳斯依然有着体贴温柔的一面,这种反差萌的特点征服了许多观众。而在GSC的这款粘土人上,制作者也将老板的这种气质还原出来,通过搭配之前发售的雷欧粘土人和各种零件,原作剧情中的经典镜头再度呈现。

据悉,GSC克劳斯·V·莱因赫兹粘土人将于12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预计2018年发售。目前,该手办具体发售时间和手办价格尚未明确。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GSC《血界战线》克劳斯·V·莱因赫兹粘土人

预订日期:2017年12月26日开始

发售日期&手办价格:待定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00mm

日本动画《血界战线》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化决定的消息在2014年6月4日发售的漫画杂志《Jump SQ》2014年7月号以及漫画单行本第9集上正式宣布。电视动画于2015年4月4日播出,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译名为《幻界战线》。2016年6月3日漫画设定集中同款发售OAD《国王餐厅的国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血界战线》克劳斯·V·莱因赫兹粘土人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2018年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7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