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神Z》最新剧场版宣传CM公布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神Z》最新剧场版宣传CM公布,动画2018年1月上映。日本动画《魔神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与东映动画所共同企划而成的动画片。近日,日本动画《魔神Z》最新剧场版“Infinity”电视CM公布,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

近日,日本动画《魔神Z》最新剧场版“Infinity”电视CM公布,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 

日本动画《魔神Z》剧场版宣传CM:

【STAFF】

监督:志水淳儿、脚本:小沢高广、机械设计:柳濑敬之、人设:饭岛弘也、美術:氏家诚、助监督:中野阳、音乐:渡辺俊幸、OP:水木一郎、制作:东映动画、配给:东映

【CAST】

森久保祥太郎、茅野爱衣、上坂堇、花江夏树、高木涉、山口胜平、菊池正美、森田顺平、岛田敏、盐屋浩三、石冢运升

视频画面:

《魔神Z》剧场版主视觉图上的两个机器人分别是“魔神Z”和“大魔神”,在新作中这两个魔神也将再度合作拯救世界。

据悉,该《魔神Z》剧场版由森久保祥太郎与茅野爱衣配音男女主角,讲述距TV动画系列最终回10年后所发生的战斗故事。

《魔神Z》(マジンガーZ)是日本漫画家永井豪与东映动画所共同企划而成的动画片,是《魔神系列》第1作,同时也是剧中主角所驾的巨大机器人之名称。

《魔神Z》是开创现今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器人类型作品的始祖,魔神Z也是第一台严格意义上的“超级机器人”,对于后来所繁衍出的各式各样变化题材分流作品的影响极其深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神Z》最新剧场版宣传CM公布 动画2018年1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