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CM线稿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CM线稿发售情报公布。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播出。近日,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CM线稿在C93以2000日元的价格进行贩售,产品规格A4大小,共有70页,彩色印刷。

近日,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CM线稿在C93以2000日元的价格进行贩售,产品规格A4大小,共有70页,彩色印刷。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在公布之初以制作优良的CM动画和优美的音乐惊艳了无数人,尽管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降低了一些人气,但该作品的宣传动画的质量毋庸置疑。从公布的线稿现行图上看,每一帧的复杂程度也超乎想象。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晓佳奈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5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播出。

TV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由京都动画公司负责动画制作,石立太一执导,吉田玲子负责系列构成,高濑亚贵子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导演,声优方面有石川由依、子安武人、浪川大辅、远藤绫、内山昂辉等知名声优参与配音。故事以一种叫“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被广泛使用的世界做为舞台,从隶属于C·H邮政公司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薇欧瑞特·艾弗戈登的视角出发,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薇欧瑞特经历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薇欧瑞特去往不同的地方,为了不同的委托人而工作,她的身上将会承载着怎样的思念与希望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CM线稿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7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