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先行图公布:初恋情人现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SILVER LINK.制作。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

近日,官方公布了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梦境之中,羽岛伊月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那段不忍直视的黑暗往事,当时一位可爱少女的出现令他瞬间坠入爱河。

中学时代的伊月因性格问题而过着黑暗艰难的生活,再加上母亲去世,他的内心更加封闭。这时,伊月与少女“三田洞彩音”(CV高森奈津美)相遇,他瞬间被彩音的魅力所征服,然而这段恋情最终却以遗憾的结局收尾。

另一天,为了庆祝伊月的《妹法学园》动画化,那由多等人在他的家里举办饮酒会,当然桌游是不能少的——进入游戏,伊月却发现其中的虚拟人生与他的现实生活同样波乱万丈……

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平坂读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SILVER LINK.制作。动画于2017年10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我的朋友很少》作者平坂读推出的新作,本作以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为主角,讲述了他与缺憾系美少女、青春三冠王、鬼畜税金拯救者、天才插画家等人的日常故事,而总是温柔旁观他们的伊月的弟弟千寻则怀有一个重大的秘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最终话先行图公布:初恋情人现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