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蓝光套装封面与特典详情公开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蓝光套装封面与特典详情公开。之前,根据日本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UQ HOLDER!悠久持有者!》宣布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蓝光套装。12月21日,官方公开了《悠久持有者!》动画套装的封面和特典详情。

之前,根据日本漫画家赤松健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UQ HOLDER!悠久持有者!》宣布将于2018年1月31日发售蓝光套装。12月21日,官方公开了《悠久持有者!》动画套装的封面和特典详情。

TV动画《悠久持有者!》的蓝光套装将包含3张蓝光碟,收录全12集TV动画以及动画先行上映会的精编版影像。套装还将附带一张原声音乐集CD和一张角色歌CD,角色歌CD中确定将收录5首角色歌曲。特典还有收录了各集介绍、声优访谈、设定资料等内容的40页小册子以及原作者赤松健绘制和设计的Pactio卡等,售价为不含税3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套装封面由原作者赤松健全新绘制,图中可以看到近卫刀太、时坂九郎丸、雪姬、结城夏凛四位主要角色。


动画《悠久持有者! ~魔法老师! 2~》改编自由赤松健原作的漫画《悠久持有者!》,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

配音声优由高仓有加、松冈由贵、广濑友纪、佐藤利奈、茅野爱衣、小仓唯、堀江由衣、能登麻美子、皆川纯子、石田彰等。

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蓝光套装封面与特典详情公开 预计2018年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7288.html